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境仍未開放 林佳龍:推紓困3.0助特定觀光產業


發佈時間:2020/06/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3:01
航廈商家、免稅店等無法完全轉到國旅市場。(圖/TVBS資料畫面)
航廈商家、免稅店等無法完全轉到國旅市場。(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在7到9月將針對經營入境旅遊和出境旅遊業者、航廈商家、免稅店等特定觀光產業對象,推出紓困3.0計畫。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交通部觀光局也積極推動國內旅遊,今天舉行記者會向外界正式公布安心旅遊的5大方案,實施期間從7月1日到10月31日,將投入新台幣39億元,預估可帶動約638萬人次出遊,創造直接及間接觀光效益約235億元。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記者會中表示,雖然國內疫情趨緩,但邊境仍無法開放,部分特定觀光產業,像是入境旅遊和出境旅遊業者、航廈商家、免稅店等無法完全轉到國旅市場的業者,預計在7到9月提出紓困3.0方案加碼紓困,但因為子彈有限,因此不會全面比照辦理。

林佳龍也指出,預算部分已經獲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支持,將會調整之前的紓困,找到相關預算,啟動時間也會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步調。

林佳龍也說,近期許多大型旅行社都轉作國旅,尤其是企業員工旅遊上原先規劃出國預算金額高,若業者要賺到員工旅遊的錢,就必須提高產品價值。目前交通部也跟經濟部、金管會等部會建立平台媒合業者及企業,後續也將請觀光局規劃精緻旅遊補助,後續要以「重質不重量」為目標,等待國門開放,有國外觀光客回籠後,也可以交流試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紓困#觀光業#航廈#邊境#免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49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