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國民黨很失望」 前台東副議長陳宏宗:即日起退黨!


發佈時間:2020/06/0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0:27
現任縣議員陳宏宗今天發出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圖/中央社)
現任縣議員陳宏宗今天發出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圖/中央社)

台東縣議會前副議長、現任縣議員陳宏宗今天發出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主要是對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長期的種種亂象,感到痛心與失望。

國民黨因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而士氣重挫,陳宏宗今天宣布退黨對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他曾擔任第17、18屆台東縣議會副議長。

 

陳宏宗公布內容表示,「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繼續在我熱愛的這片土地上,繼續服務摰愛的鄉親」。

陳宏宗指出,民國64年,他高中一年級時,懷抱熱血加入中國國民黨,誓言跟隨黨的腳步、為國效忠,這股力量促使他不畏艱辛、一路向前。成家立業、經商有成,回到思念的故鄉-關山,投入觀光休閒產業之餘,自忖如何回饋鄉親、讓民眾過得更好。

陳宏宗表示,今天做出退黨的決定,不可諱言,這是對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長期的種種亂象,感到痛心與失望,無力感與日俱增,深思之後,選擇離去,讓自己有更寬廣的空間來服務民眾、聽取民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民黨#陳宏宗#退黨#韓國瑜#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13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