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第7度! 美第七艦隊六四31周年經台海


發佈時間:2020/06/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3:22

六天安門之際,大陸足球明星郝海東跟著流亡海外的大陸富豪郭文貴在YouTube上喊出推翻中國共產黨,引發關注,就這麼巧,同樣在六四這一天,美軍第七艦隊經過台灣海峽,雖然號稱是依循國際法執行任務,但感覺得出來台海局勢正在升溫!

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臉書

 
大陸足球員郝海東:「告訴全世界,告訴國人,你們不能再受共產黨奴役了。」

操著大陸口音,號召一起推翻中國共產黨,選在六四這天,跟流亡美國的大陸億萬富翁郭文貴一起揭竿的,可是大名鼎鼎的大陸足球明星。

主持人:「在國家隊他也是功成拔寨的利器,人稱亞洲第一前鋒。」

 

連央視都曾大篇幅報導這位為國家貢獻良多的球星郝海東,代表中國國家隊出賽超過100次的他,2002內更曾領軍中國隊踢進世足盃會內賽,妻子葉釗穎也來頭不小,是前羽球世界冠軍,郝海東常為社會議題發聲,因此受封郝大砲,但跳出來的還不只有郝大砲。

照片記錄人劉建:「根本沒有考慮到他們會有這種,最沒有人性的手段來鎮壓這場民主愛國運動。」

圖/TVBS

翻出當年六四天安門拍下的照片,近2千張照片藏了30年,終於公諸於世,也讓當年這段被隱藏的歷史再次攤開在世人的面前,不少台灣人也特別關注對岸的動作,因為前美國國防部官員研判,兩岸軍力懸殊,五年內可能會有一戰。

共軍多次繞台展現侵犯的意圖,讓美國也感覺到了不對勁,就這麼巧,在六四這天,美軍第七艦隊經過台灣海峽,雖然說是依國際法執行任務,但看得出來隨著國際局勢變化,再加上大陸內憂外患不斷,兩岸局勢恐怕也跟著開始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四天安門#共軍#繞台#第七艦隊#郝海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767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