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尷尬! 唐鳳欲捐三倍券遭拒 台權會還這樣說

記者 【傅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1:02
行政院政委唐鳳。(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行政院政委唐鳳。(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行政院因應疫情影響經濟,推出「三倍券」要振興國內經濟,不過,政策宣布後,台灣人權促進會跳出來質疑,若在超商領取三倍券,消費者恐怕會因序號被追蹤消費行為,對此,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回應,三倍券將設計信封遮住序號,而屆時唐鳳想連信封一起捐給台權會,不過台權會在3日晚間回應,「向來不收政務官跟政府機關捐款」。

唐鳳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台權會先前提醒,怕有心人會抄下三倍券序號,跟別的商家比對消費紀錄,恐怕有外流疑慮,因此,現在三倍券有信封遮住序號,等三倍券正式上路,想連信封一起捐給台權會。

 

對此,台權會3日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表聲明,「本會秉持中立監督的原則,向來不收政務官跟政府機關捐款,建議唐鳳政委可將振興券捐助給其他產業,莫徒增本會行政成本」。

台權會也提到,要鼓勵唐鳳正確理解台權會對於健保卡使用限制的立場,不要以戲謔方式迴避政府違法的疑慮,曲解民間立場,散布假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7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