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轟馬英九「全台第一大害」!趙少康喊話蘇揆:忘了他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3:00
趙少康認為三倍券政策最大心魔就是馬英九。(圖/TVBS、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趙少康認為三倍券政策最大心魔就是馬英九。(圖/TVBS、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振興券定名為「三倍券」,還喊出「好領、好用、好刺激、最溫暖」的口號為原則,然而使用規則和領取方式連日來遭各界砲轟根本是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一語道破整個政策的最大心魔,就是前總統馬英九。
 

蘭萱(圖左)認為馬英九的消費券更好用、更刺激。(圖/TVBS)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2日針對振興三倍券討論,資深媒體人蘭萱狠酸以文宣起家的民進黨,嘴巴上很會說「好領、好用、好刺激」,她認為若是如此,「馬英九時期可能更好用、更刺激,直接領3600(元)!」她指出重點其實不在發多少錢,而是是否真的好用,「藥局在全台灣好歹6千多間,郵局只有1300個(間),你除非是像年輕人非常熟悉電子票券、電子支付這些東西,否則那些老人在偏鄉在鄉下的他們很麻煩。」

 
 
此外,行政院也表示為了給中低收入戶方便,將匯1千元進他們的戶頭,再讓他們去買三倍券,此方式也讓在場來賓直呼傻眼,直呼「幹嘛這個麻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最簡單方式就是發現金,再不濟呢就是按照收入級距發3千或2千、1千的振興券。」
 
趙少康要蘇貞昌「忘了馬英九吧!」(圖/TVBS)

最後趙少康一語破解政策的最大心魔,就是馬英九,「我現在發覺全台灣第一大害叫做馬英九,都是因為馬英九,所以九二共識也不行,兩岸搞得這麼緊張;然後消費券也不行,因為馬英九搞的嘛!」他向蘇貞昌喊話「忘了馬英九吧…我們任何事就放在現在、做現在最好的狀況,不要去想馬英九,馬英九disappear(消失)、不見了好不好。馬英九以後少出來講話,你就安安靜靜過你的平靜的退休生活,搞成這樣馬英九不覺得有愧於國人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趙少康#蘇貞昌#三倍券#振興券#馬英九#消費券#少康戰情室#蘭萱#黃暐瀚#忘掉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72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