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崇堯南山股東會首度亮相 工會抗議爆肢體衝突


發佈時間:2020/06/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3:37
南山企業工會一早聚集場外抗議「新境界系統」問題持續未改善。(圖/南山工會提供)
南山企業工會一早聚集場外抗議「新境界系統」問題持續未改善。(圖/南山工會提供)

南山人壽新任董事長陳棠、副董事長尹崇堯今天於股東會上首度亮相。針對工會抗議系統及勞資爭議問題,南山人壽發布4點說明,將持續系統功能優化,並確保保戶及業務員權益不受影響。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今天於股東會首度亮相,南山企業工會一早聚集場外抗議「新境界系統」問題持續未改善,工會成員大喊,「小尹(尹崇堯)硬起來,終結系統亂象」;此外,工會針對勞資爭議與境界新系統提問,並指名尹崇堯回應時,皆未獲回應,陳棠堅持由自己回答,甚至交由財務長處理,引起工會不滿,爆發多次口角。

 

南山人壽發布4點說明回應。首先,針對境界系統運作現況,將持續投入資源致力於系統與功能的優化,也會虛心檢討改善,並確保所有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至於針對投資型商品作業,南山壽說,已持續進行優化、完善驗證檢核機制,以期確保系統的穩定性,盡早恢復相關業務。

由於境界系統當時是由前董事長杜英宗主責,南山壽說,目前並無向杜英宗提告的計畫。
 

第二,關於業務員今年以來業績及收入問題,南山壽指出,自系統上線以來,為保障業務員權益不受影響,已採取各項配套措施且全力優化系統服務,且自去年第3季開始引領業務員銷售轉型。

至於業務員佣金收入是否受到影響,南山壽說,此問題皆已完成系統優化處理,且有專責小組同步人工檢核處理,帳務處理效率已恢復原有水準,且有偶發特殊案件時,公司皆採緊急處理方式因應,以確保業務員權益;同時也提供佣金預支方案,協助業務員提前領取佣金,使其生計不受影響。今年至4月以來,南山全體業務同仁月均收入維持去年同期水準。

第三,針對潤成控股有限公司入主10年,業務員勞資問題未解。南山壽說,經由大法官釋字740號解釋、民事法院48件判決已確認為非勞動契約關係,因此,工會主張公司應依法提繳或給付退休金,於法無據。

至於過去行政法院就勞保局對南山,處以未提繳勞退金裁罰案判決見解,南山壽指出,仍持續救濟中。

第四,大股東對南山壽經營承諾,董事會全力支持公司持續投入資源致力於系統與功能的優化,並確保所有保戶權益不受影響。同時,也持續進行各項客服作業優化,以提供保戶更快速便利的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崇堯#南山人壽#股東會#工會#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6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