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駁文件外洩涉宮鬥? 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0/05/25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5:54
(圖/國會直播頻道)
(圖/國會直播頻道)

總統府日前發生文件外流,疑似幕僚筆電被駭客入侵,竊取人事改組佈局資料後轉發給媒體,引發後續重大政治風波。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5日邀請總統 府官員備詢,其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時提到,總統 府洩密案,是否有深喉嚨故意洩密來進行宮鬥?李俊俋反駁,這件事和宮鬥無 關。

隨後立委賴士葆再追問,那你筆電有無遺失?李俊俋回應並沒有,賴進一步追問,那是另一位副祕書長筆電遺失嗎?李俊俋說,最近並沒有人遺失筆電。

 

另外賴士葆還提到過去境外駭客事件,都是調查局來辦,但總統府這次卻為何通知刑事局?李俊俋回應,因為不是總統府文件流出,府方式認定是治安事件,16日才通知行政院資安處,從搜集網路紀錄開始調查。

而同黨立委鍾佳濱同樣在質詢時,問到總統府現在是否確定是被駭客入侵,但總統府祕書長李俊俋卻說,現在並沒人證實這次事件是被駭客駭出去的,所以現在還是由刑事警察局在調查當中。而這回答也讓鍾佳濱很訝異,竟然到現在連是不是被駭客入侵都還沒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09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