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鈴聲擾亂7分鐘 柯喊受不了、要改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22:15

有學者分析,如果罷韓過關,民進黨下一個目標就是柯文哲民眾黨,柯文哲出席自家立委協辦的論壇,整場待完三小時,全力拉抬民眾黨聲勢,只是柯文哲在批評中央紓困時,立院突然鈴聲大作長達七分鐘,讓柯文哲直喊受不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對萬元之亂,我的一些看,這個要鬧多久,七分鐘,蛤。」

才批評蔡政府的紓困之亂,立法鈴聲就來搗亂。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國家要改進的地方,因為有聽到就是有聽到,你不會說,這哪裡需要七分鐘去提醒人,五秒十秒就知道了,沒有效率。」

 
柯文哲抱怨談話老被干擾,但這鈴聲可是要提醒立委要表決議案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已經那麼多年了是不是,沒有改革嗎,這個我一定受不了。」

圖/TVBS

這七分鐘的立院鈴聲得要從27年前說起,當時的代理院長劉松藩認為立委公務繁忙,提出用鈴聲避免趕不上表決,盧修一就問需要幾分鐘,主席說五分鐘,彭百顯說從辦公室走來時間不夠,劉松藩再說有人說十分鐘太久,乾脆折衷七分鐘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不用這種鈴聲,慢來的直接到後面罰站就好了。」

柯文哲不習慣這種老規矩,出席民眾黨立委協辦的產業論壇,再批中央經濟振興,戰略錯誤。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紓困振興,這個名詞是錯的,應該是說防疫紓困轉型,每天都會有這個陳時中,下午兩點的連續劇。」

圖/TVBS

 
話中帶酸,柯文哲矛頭對準蔡政府,開錯經濟藥方,有學者更分析,罷韓一旦過關,民進黨下個首要敵人就是柯文哲的民眾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罷韓之後民進黨下個目標很可能是你)。」

柯文哲沒回應,待滿全程三小時,用行動幫民眾黨爭取民間認同,壯大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聲#柯文哲#民眾黨#論壇#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01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