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用愛畫圈 為文總520線上演唱會募影片


發佈時間:2020/05/1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4: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520總統副總統就職倒數,文總將在當晚舉辦線上演唱會。為了向防疫人員致敬,文總公開募集「用愛畫個圈」影片,衛福部長陳時中力挺擔任教學示範,邀民眾接力響應畫個圈。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將在5月20日就職,中華文化總會規劃在當天晚上8時,舉辦「2020 Keep Zero, BeHero 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並邀請全民一起拍攝「用愛畫個圈」,接力畫圈,讓疫情持續加零。影片經剪輯後將在演唱會當天播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百忙中現身力挺,拍攝示範影片。「520,一起用愛畫個圈。」陳時中用他一向溫和穩健的口吻,為520線上演唱會募集影片。期待號召更多人一起響應「用愛畫個圈」影片的募集活動,共同表達對防疫人員的感謝。

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說,在2020年5月20日這天用音樂相互串連,北東南中畫出一個圓,畫出對前線防疫人員的感謝,畫出對全球的祝福,畫出對未來的期待。

李厚慶強調,「這個圈,需要大家共同完成,讓我們線上串連」,愈多國人參與影片募集活動,代表對防疫人員的努力是愈大的肯定。
 

他表示,如果台灣防疫成果讓民眾感到滿意與心安,但感謝無從表達,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用愛畫個圈」影片募集活動,在520線上演唱會中,透過大螢幕親自表達對每位防疫英雄的感謝。

根據文總規劃的募集辦法,影片拍攝動作為「左手向左逆時鐘(影片呈現順時鐘)畫一圈後,雙手回到胸前圍成圓」,拍攝格式則是使用「手機橫式拍攝」。民眾完成影片後,將影片寄到文總指定信箱,並上傳社群媒體,在內文標註 KeepZeroBeHero 用愛畫個圈,再點名標記1位朋友接力,即完成響應的3步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就職#倒數#演唱會#防疫#致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92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