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判刑定讞須入獄 傅崐萁:尊重面對不會被打倒


發佈時間:2020/05/1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7: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被控於民國86年間炒作凱聚等股票,最高法院駁回更三審上訴定讞,傅崐萁被判2年10月徒刑須入獄。對此,傅崐萁今天表示,尊重、面對。他說,不會被打倒,也會走出陰霾。

傅崐萁也一鞠躬表示,再次感謝所有關心他的花蓮鄉親及全國支持他的好朋友、家人,也深深的表達歉意。

 

傅崐萁下午在立法院議場正門口召開記者會。他指出,今天到立法院開會質詢,剛剛聽到這個消息,非常的遺憾。對於法院做這樣的裁定,還是尊重,也會面對。

記者會上,傅崐萁說,對所有過去一路栽培他的花蓮鄉親及所有關心他的好朋友、家人,深表感謝,「謝謝你們一路的陪育,讓我能夠強而有力地為地方發聲。」

傅崐萁說,不管前世今生的,他都會面對,「也希望政治的事情不要再糾纏下去,傅崐萁不會被打倒,對鄉親的服務也絕對不會打烊。」絕對終身為鄉土、花蓮人民做志工,不怕任何艱難、也不怕吃任何的苦,該來的會來,「傅崐萁就是面對」。
 

傅崐萁說,再次對不管是今生今世帶來的任何的所有的過去長期謾罵他的人、或是對付他的人,「我都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有各種的酸甜苦辣,我都會坦然面對。」

記者會最後,傅崐萁說,他會走出陰霾,也再次感謝所有關心他的花蓮鄉親及全國支持他的好朋友、家人,也深深的表達歉意,「各位好朋友,我們一定會再見。」

傅崐萁發表完聲明,隨即離開,沒有接受媒體提問。

此外,關於傅崐萁判刑定讞須入獄一事,立法院部分的後續事務處理,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回應媒體詢問時說,要看到法院公文才會做進一步處理依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崐萁#炒股#判刑#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0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