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睦專案/馬夫婦探訪馬雅文化 沿路「鬥嘴鼓」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瓜地馬拉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3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久睦專案來到瓜地馬拉,今天跟夫人周美青參觀當地馬雅古文化公園,破天荒頭一遭,周美青還接受媒體聯訪,短短幾句話,酷酷嫂風格展露無遺;有趣的是,參觀神廟的過程中,馬總統夫妻一路耍寶鬥嘴,馬總統文謅謅的討論神殿石頭怎麼黏的,周美青回嘴說,是3秒膠啦!

頂著豔陽,參觀馬雅古文明遺跡,周美青一身白色運動勁裝,大步走在馬總統前頭。工作人員:「上面風景很漂亮。」總統馬英九:「好累喔。」

也太愛演了吧,連看到神殿石頭,都忍不住發思古幽情。馬英九:「我就想知道,他們怎麼把這個石頭黏起來,我們有時候,以前中國人用糯米…。」周美青:「3秒膠,3秒膠的意思,就是3秒東西黏起來。」馬英九:「我知道,就是因為他黏的容易,很容易就分開。」

神殿的石頭怎麼黏?周美青走著走著,猛回頭拍了一下總統肩膀,是3秒膠;突然被吐嘈,看馬總統的後腦杓,是不是寫著「傻眼」2個字?忍不住繼續爭辯,像是要爭面子,沒想到,大女人就是大女人。

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總統累不累?總統比較累吧?」周美青:「他沒有做什麼。」

一而再、再而三吐嘈,周美青實在很不給總統面子,倒是對隨行媒體很窩心,看大家守候了這麼久,終於主動走向前,破天荒第一次接受媒體聯訪。

周美青:「你們大家玩的好不好?」記者:「好累喔。」周美青:「好累喔,那今天大家先回去吧!」記者:「回台北嗎?」周美青:「可以啊!」記者:「夫人會想回去嗎?」周美青:「嗯…,我只想知道你們累不累而已,好了,謝謝大家。」

開口三句話就直接打發記者們回家,想多聊些別的?轉頭就走,周美青省話風格,不熟的人可能被凍傷,但老公還是緊緊握住她的手,畢竟結褵30多年,有外人不懂的相處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久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79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