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掉「長輩圖」!藍委臉書換封面 改變形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9:16

國民黨立委經常給人過於資深傳統的印象,因此新任的數位諸葛亮也就是國民黨科技長跟他們開會之後,建議先從臉書封面開始改變,提升美學改造形象,不少立委的圖片都從長輩圖,瞬間變成年輕活力的圖片。

圖/TVBS

 
國民黨科技長簡勤佑:「有年輕可愛一點。」

圖片變變變,你看出來了嗎,這些圖哪邊不一樣了。

國民黨科技長簡勤佑:「主題是正能量,我們想說做個電池,背景用電力(圖樣)。」

 
圖/TVBS

從背景到人像圖樣,排版方式都有大改造,小小改變,讓國民黨立委的臉書封面瞬間吸睛許多。

國民黨科技長簡勤佑:「委員們可能一開始對設計沒這麼重視,就是提醒委員一些設計上可以去改進的一些點,讓委員可以去改進修正。」

國民黨立委跟數位諸葛亮一起開會,科技長建議形象可以從美學來改變,他可以提供建議和方向,像是曾銘宗的底圖從藍天白雲變成股市圖,整體明亮許多,字體簡潔,凸顯財經專業,謝衣鳳的原本字體快被背景吃掉,改版後加了色塊,排版動一下,凸顯溫暖,強調資訊,閱讀性提高。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他的設計非常生動,也可以把我想表達的意念表達出來,所以開完會之後我就馬上上線。」

圖/TVBS

國民黨立委也樂於從臉書開始呈現不一樣的新形象,不過也有資深立委這樣建議。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臉書尊重個人經營,但是他們等於是,真的要幫忙的話我覺得可以針對每一個委員會,是不是他去另外做一個,比如說YouTube,或是什麼頻道裡面,幫我們做一個整合。」

 
臉書封面照片幾乎等同於第二張名片,小小變化至少讓外界看到,國民黨願意嘗試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形象#長輩圖#簡勤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93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