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來!一中商圈SAFE 盧秀燕帶頭衝經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23:13

台中一中商圈爆出有敦睦艦隊確診官兵消費過後,生意一落千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來視察,呼籲民眾上街消費,同時強調整個商圈都消毒過了,要民眾放心。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你們就會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東西,我來這邊都買什麼。」

台中一中爆出有,確診官兵逛過之後,生意一落千丈,對此市長盧秀燕,特別選在假日下午,帶頭逛一中街,第一站就衝進統一超商。

台中市長盧秀燕:「好,我要進去買東西。」

 
這間官兵,曾團進團出的超商,裡面空蕩蕩,市長帶頭消費買香蕉,下一站來到消毒完成的愛廣場,買黑糖珍奶。

珍奶拿手上,媽媽市長直接大口吸,接著走進大樓,對店家們信心喊話。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油,辛苦了,謝謝,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打氣完,一行人徒步走到雞排店,市長點完菜拿出振興消費券,要民眾勇敢走上街,力挺店家。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要一份豆干(好豆干還有呢),然後我還要一個杏鮑菇。」

市長、議員、里長,每個人大包小包,吃的喝的通通有,媽媽市長來一中街,還有私房美食。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家受影響最大因為那天在那邊集合,一方面我喜歡吃,二方面給他們加油打氣。」

白糖粿大口咬下,媽媽市長,露出滿意神情,整趟行程,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商圈內人不夠多。

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議員都會來,表示我們對一中商圈的支持。」

市長大動作,到一中街消費,確診官兵所有足跡,通通走一遍,商家、洗手間、騎樓,一寸地都沒放過,就是要宣示商圈已經消毒完畢,防疫措施做足了,就差民眾出門來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中商圈#盧秀燕#視察#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7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