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復興黨部主委交接 臧幼俠:努力做到青壯化


發佈時間:2020/04/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3: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主持黃復興黨部主委交接典禮,他致詞時期許黃復興以服務代替領導,進一步深耕地方、世代傳承;新任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則表示,將會努力做到黃復興黨部青壯化。

國民黨上午舉行黃復興黨部主委交接典禮,由江啟臣擔任監交人,宣讀頒布黃復興黨部新任主委臧幼俠派任書、前主委金恩慶擔任主席特別顧問證書,並進行印信交接儀式,及頒發18名支黨部主委人事命令。

 

臧幼俠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推動黨務年輕化,但黃復興黨部不可能一下子年輕化,因為他們退伍時年紀就很大了,會先做到「青壯化」。

臧幼俠說,接下來會努力找回失聯黨員,讓老黨員回娘家,並且以服務代替領導,領導者要先放下身段,不要有高低層次之分,讓大家都很樂意加入黃復興黨部。

有關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臧幼俠說,黃復興會配合黨中央,會全力支持韓國瑜。
 

江啟臣致詞時表示,黃復興跟國民黨關係密切,是國民黨最忠貞、最不離不棄的黨員,國民黨歷經起起落落,但黃復興黨員幹部永遠與黨站在一起,令他感佩。

他表示,國民黨將推動黨務改革,順應時代變化,未來需要做出調整時,希望黃復興跟他一起讓國民黨變得更好,做國民黨的先鋒、黨中央的後盾。

他也期許,黃復興黨部以服務代替領導,讓退伍軍人感受到黨的照顧,進一步深耕地方、世代傳承,相信新一批黃復興黨職幹部,除了傳承,也能創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復興黨部#臧幼俠#青壯化#國民黨#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