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佈局2022! 傳桃園女婿傅崐萁戰桃園市長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8:24

國民黨除了力拚改革,也希望穩定地方,傳出已經開始布局2022縣市長,有消息指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如果在今年順利恢復黨籍,也因為太太徐榛蔚有地緣關係,傅崐萁可能爭取參選,但對此傅崐萁還沒有回應。

圖/TVBS

 
牽著太太花蓮縣長徐榛蔚,2/1才再度回鍋立法院擔任無黨籍立委的傅崐萁,現在傳出要布局桃園,據悉如果傅崐萁在今年恢復黨籍,出戰2022桃園市長的機率就會大增。

桃園立委(國)萬美玲:「傅崐萁要來參選這件事情我並不知道,在桃園其實也有不少的人,表態在為下一屆的桃園市長來努力,其中我們桃園市議會的議長,紮根非常深,目前也傳出他表態要來參選。」

圖/TVBS

立委(國)呂玉玲:「在地的服務、在地的了解,更能夠讓我們地方進步更繁榮,如果要來桃園的話一定要深耕,(之後有機會轉戰桃園市長嗎),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吧。」
 

國民黨話都說得很保守,但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傅崐萁要選桃園,2018年就曾傳出消息,但從東部跳到西部,傅崐萁不是沒有地緣關係,太太徐榛蔚是桃園人,徐榛蔚的父親徐振興曾任國大代表,而且在商業界人脈多、關係好,是桃園的望族,加上傅崐萁本身是客家人,南桃園的客家選票也不少,而下一屆桃園市長,呼聲很高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怎麼看。

圖/TVBS

桃園立委(民)鄭運鵬:「現在如果要去講後年的縣市長選舉,我認為都是一件很白目的事情,就算不管是防疫期間,離了將近三年,大家在準備選舉,我是覺得社會上沒有這種感覺,我自己比較沒有在考慮,未來選舉的事情。」

對此傅崐萁沒有回應,但若想披藍袍出征,超前布局,第一關還是要先恢復黨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國民黨#縣市長#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83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