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園樂!邱義仁下田整地 衣服自己洗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回歸田園的第二天一樣起得很早,繼續在農地進行整地工作,除了下田,邱義仁也自己洗衣服、曬衣服,儘管極力保持低調,邱義仁的光環,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到農地這來關心,還有地理師免費看風水,說這裡的風水不錯,水性很活。

回歸田園第二天,邱義仁照樣起個大早,跟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一起下田,雙手拿著竹竿,左擺右量,到底是在丈量土地,還是已經開始要搭絲瓜棚,面對詢問他們都很低調。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今天…。」記者:「要先量?先量才搭網子?」戴振耀:「對啦。」

一頂鴨舌帽,穿著T恤、戴袖套,下半身牛仔褲、休閒鞋,邱義仁的裝束跟前一天如出一轍,還不是農家人的標準打扮,卻已經自己動手洗衣服,漸漸習慣什麼都自己DIY的日子,儘管開始沉潛,週遭媒體的光芒還是吸引不少民眾注意,還有地理師來免費看風水。地理師:「不管我們要做什麼,住家也好,因為這樣算水性很活。」

雖然住的是鐵皮屋,不過屋子裡有電視、冷氣,安裝網路的人也已經過來勘查地形,看來即使隱身山林,邱義仁還是不希望自己變成知識貧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4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