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蘇才嗆「防疫還亂」 內政部PO「抗疫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8 19:38

因為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函送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對內政部長徐國勇嗆聲,也讓外界解讀兩人早有心結,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低調不再回應,但就這麼剛好,就在蘇貞昌批完「防疫還亂」的40分鐘後,內政部就發布了一隻「前線抗疫影片」!

圖/TVBS

 
內政部臉書發布最新影片,部長徐國勇還有警察消防人員一起拿著板子,寫著前線抗疫有我堅守,不過這po出的時間點!

就這麼剛好,是在蘇揆嗆聲徐國勇「防疫還亂」的40分鐘後,被解讀也在回嗆!畢竟徐國勇和內政部都低調不再回應,但確實因為警政署長陳家欽的這件函送案,反倒意外變成蘇貞昌和徐國勇兩人心結躍上檯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二天傳簡訊來說,是不要重蹈黃世銘洩密案的覆轍,所以認為不宜向上級長官報告。」

 
圖/TVBS

但也有政風人員私下解釋,因為移交司法機關的調查報告幾乎都列「密件」,所以徐國勇當初才沒先跟蘇揆說,部長越過院長,蘇揆火大,但整件事情的導火線傳出也在署長越過部長!

除了酒駕警官高升,警界不少人事,陳家欽都直接找蘇揆商量,甚至後來立法院長游錫堃的巡邏箱事件,徐國勇也認為沒有全盤被告知狀況!

圖/TVBS

記者vs.警政署長陳家欽(3.5):「跟人事鬥爭的部分有點關係,你自己,我想不要隨便亂揣測。」

立委(民)何志偉:「幹嘛在這個時刻,做了一件這麼阿呆的事情呢,如果這是『宮鬥』,這是太愚蠢的宮鬥模式了。」

防疫關口,看似徐國勇和陳家欽之戰,但蘇揆這大砲也拿出來,變得三角關係難解難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政部#徐國勇#陳家欽#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6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