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報案引議論 游錫堃坦承不對要改進


發佈時間:2020/03/07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7 16:09
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自爆遭恐嚇引發批評。(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自爆遭恐嚇引發批評。(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自爆被歹徒恐嚇,引發議論,他今天表示,「當然不對、要改」,並說,已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就相關機制運作交換意見,也對警方的關心表達謝意。

對於此事引發外界批評,游錫堃友人透露,游錫堃不會耍官威,而是今年是林宅血案40週年,這一年對游錫堃而言,是人生非常痛苦的階段;當年游錫堃小兒子游翔剛出生,大兒子游秉陶還小,游錫堃被當作林宅血案的嫌疑犯,被約談20幾次。

 

該人士進一步說,民進黨1986年創立,參與創黨的游錫堃把妻兒帶到省議會台北會館安置,預想組黨當天或第二天被抓的時候,可以向太太與孩子好好說明,游錫堃談論到此,常常哽咽到說不出話來,那是游錫堃心裡的痛。

游錫堃的妻子楊寶玉曾提及,游錫堃從事政治運動,幾乎沒有時間陪孩子,對孩子而言,爸爸的時間是一種奢求;小兒子游翔申請出國留學,離家時在留給媽媽的紙條中寫到父親連給5分鐘的時間都沒有。

游錫堃友人說,游翔結婚後去年有了孩子,游錫堃當了阿公,總是想竭盡所能彌補對孩子童年的虧欠,至少保護他們的生命安全,這是最起碼的責任。
 

游錫堃接受中央社訪問,對往事不願多談,僅表示10幾年都是平民百姓,凡事不假手他人,麻煩別人。

對於這次被恐嚇,但選擇用臉書公告周知引發批評,游錫堃說「這個部分,當然不對,我要改」。事情發生後,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有與他會晤,並針對相關機制運作交換意見,他也對警方的關心表達謝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恐嚇#批評#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69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