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觀+交通 木柵房價抗跌有支撐

記者 趙國成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市回溫,購屋自住或是房屋投資客,又開始撥著算盤,找尋房屋標的,像是擁有水岸景觀,還有交通利多加持的台北市木柵地區,就成為各方緊盯的區域。

還有寬闊的河濱公園視野,這裡是文山區的木柵,擁有不輸台北市北區大直的河岸美景,南區的木柵房價卻是對半砍,也讓房仲業者對於文山地區房價的支撐力道,深具信心。

房仲研究人員徐佳馨:「木柵本身是有捷運通過,所以房價相對抗跌,另一部分 ,在於捷運之外,它有一個聯外道路,包括市內道路,還有信義快速道路,跟北二高的部分,它有一些山景跟一些河景部分,在景觀的部分,如果住宅擁有這些景觀,對於房價會有加分作用。」

傳統文教區,腦筋動的快的建商,引進溫泉休閒的住宅概念,要來吸引買氣;另外即將新開通的捷運環狀線,更是利多加持。

房屋業者汪昭成:「木柵捷運線,在沿線的房價,相信也會因為環狀線的通車,它會有好的漲幅,因為相較於內湖、南港5、60萬以上的房價,木柵40萬左右的房價,它是相對更便宜。」

景氣不明,又有新型流感陰影的效應威脅,不過有支撐的抗跌區域,還是值得看屋族參考比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21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