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益贍是錯的!摩鐵達人童仲彥:「我都先上床才做保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14:56
童仲彥認為張益贍做錯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認為張益贍做錯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民眾黨新秀蔡宜芳日前和大她19歲的已婚人夫張益贍在車上親密互動,甚至被拍到一同上摩鐵爆出不倫戀。自栩為「摩鐵達人」的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日在網路節目中,怒批張益贍做錯了,但原因竟是應該要「先上床才做她的保母」!

童仲彥日前上網路節目《老鵝開講》談到蔡宜芳、張益贍這段不倫戀,他直指「我覺得張益贍是錯的!因為以摩鐵達人我來講…我都是先上床才做她的保母,我不會做她的保母,然後把她弄上床!」

 
 
童仲彥認為蔡宜芳(圖左)還有美好前途,張益贍(圖右)家庭是否出了什麼問題,這外界無法介入。(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張益贍臉書)

童仲彥還以自身為例,稱很多人都說他的助理就像他的後花園,但他強調這說錯了,因為他都會讓女友來當自己的助理,「因為有可能曾經淪落風塵,或是生活條件不好,有的工作比較辛苦。我跟她交往以後我會請她到我的團隊裡,我好好來教她。」但他強調像蔡宜芳這樣的他覺得不宜,因為蔡宜芳本身有很多粉絲,她有美好前途,張益贍家庭是否出了什麼問題,這外界無法介入,「但是一定要先上了床才能做保母,不能因為你的工作做了保母後來上床,我覺得這是不對的!」
 
「進摩鐵不要用滑的、用溜的!」童仲彥說自己是摩鐵達人,都會光明正大直接進去,「我在摩鐵那麼多次都有積點,可以好幾次免費進去,我覺得就正大光明的做!」
 
童仲彥的神邏輯讓不少人笑翻,網友紛紛表示「只有台灣老司機阿童才能超越張益贍」、「阿童真的放飛自我了」、「阿童太好笑了」、「阿童真的男子漢」、「童前議員你還是下去吧…一直在旁邊講幹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仲彥#摩鐵達人#摩鐵#蔡宜芳#張益贍#老鵝開講#不倫#保母#民眾黨#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25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