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審國務費 律師攻陳鎮慧作帳不實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王經綸 鄭勝為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早上台北地院針對國務機要費再度開庭,被告馬永成和林德訓要傳喚陳鎮慧作證,不過似乎是真的累壞了,審判長蔡守訓今天鼻水流個不停,問話過程常拿著衛生紙摀住鼻水流不停的鼻子,不過他今天仍然針對李勝琛重複提出的問題,屢次提出駁斥,讓李勝琛臉色,相當難看。

國務費再開庭,陳鎮慧還是一樣的黑衣、大墨鏡、腳步匆匆。而隨後抵達的林德訓這回垮著一張臉,馬永成和律師李勝琛,在計程車上還能有說有笑,不過一開庭,大家矚目的焦點,卻是審判長蔡守訓好像感冒了。

TVBS記者周欣怡:「審判長蔡守訓似乎也有點感冒,他不停的在擦鼻涕,流鼻水的狀況非常嚴重。」

從頭到尾,鼻水似乎流不停,似乎是長期累積下來的勞累,讓審判長擋不住病毒的威力,不過對於律師的提問,可是絲毫沒有放鬆。

TVBS記者周欣怡:「而今天律師方面最主要,要釐清的問題就是,陳鎮慧她疑似作帳是帳目不清,不過律師李勝琛提出的問題,接連遭到檢察官的異議,認為他誘導以及(提問)沒有前提,把這問題又拋回去,來來回回20分鐘左右,這問題都沒有成功問到陳鎮慧。」

李勝琛臉色鐵青,坐在後方的馬永成,更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斷地遞紙條,但努力了半個小時還是白作工,這一回合,似乎還是檢方佔了上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鎮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