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鎖門癱議事 藍怒嗆「拆門」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王經綸 劉頤堃 徐國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揚言要流血抗爭,阻擋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審查的民進黨,今天不費一兵一卒,沒流半滴血,就成功癱瘓立法院;民進黨27席立委,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成功佔據2間會議室,並且把門給鎖起來堵死,這讓國民黨立委氣到抓狂,用力拍門現場開罵;更請立法院駐衛警幫忙衝門,但都沒有辦法突破。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裡面不管是誰,民進黨的立委,民進黨的委員,你們等於踐踏自己、羞辱自己,把立法院形象陪葬進去了!」

不管國民黨立委怎麼拍門,怎麼痛罵,民進黨立委不開門就是不開門。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到底我們101發生什麼事情?請立法院的人員,請趕快來處理!」

說要不惜流血抗爭的民進黨,利用中午時間,偷偷溜近立法院內政和教育2個委員會,使出鎖門戰術,成功癱瘓議事。立法院駐衛警:「1、2、3!1、2、3!攻堅失敗。」

立法院駐衛警用力衝門,也只能推出不到5公分的門縫,這2個會議室的大門,根本就被堵死,藍營立委人數再多,也莫可奈何。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前門要有人看好,防止他們出來,後門要看好,防止他們出來上廁所,有本事他們不吃不喝、不拉不睡!」

記者:「如果內急怎麼辦?」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嘿嘿嘿,我們自有辦法,但是我們會注意衛生。」

工作人員:「門裡面鎖起來。」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那你就請工匠,來把這個門拆掉。」

國民黨立委要求拆門,一時之間立法院總務處,也不知從何拆起,國民黨乾脆不作為,理由是不想讓衝突繼續擴大。立法院長王金平:「當然鎖門就已經違法,最起碼就妨礙公務。」

民進黨鎖門功,奇襲佔上風,藍軍氣到抓狂,卻也只能隔著門罵個痛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杯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45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