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遭恐嚇內幕曝光! 警政署回應讓游錫堃大動肝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09:22
立法院長游錫堃自曝收到恐嚇信,向警方報案後卻沒下文。(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長游錫堃自曝收到恐嚇信,向警方報案後卻沒下文。(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自曝遭恐嚇,但向警方報案後卻沒下文,巡邏箱都是空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傳出與黨內派系鬥爭有關。據週刊爆料,游之所以大動作在臉書爆料原因在於警政署的回應。

對於游錫堃遭寄恐嚇信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昨(5日)上午表示該案2月中下旬已破案,3月2日已移送地檢署偵辦。不過,游錫堃隨後受訪指出,2月18日遭嫌犯在臉書公開威脅後,已向警方報案並作筆錄,總統府2月19日也收到對方恐嚇信及郵政匯票,2月20日寄回,但3月2日他又收到對方匯票,可見嫌犯未因警方安排而收斂。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TVBS資料畫面)

徐國勇中午拜會游錫堃道歉,受訪指出,不知道嫌犯被逮後,游錫堃又二度遭恐嚇,因為警政署沒有向他報告,認為對游很失禮抱歉。

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游之所以大動肝火原因在於游辦3月2日二度收到匯票當天,聯繫警政署人員欲提供相關證據當作辦案依據,但對方卻要游辦「自行寄回」。游辦認為此舉不妥,隔日便聯絡警政署國會聯絡人將匯票等文件帶回,且有簽收紀錄證明,警政署並未及時通報內政部長,顯有失職之處。

 
知情人士透露,徐國勇也是在拜會游錫堃才得知二度遭恐嚇一事,才會改口該案不算破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游錫堃#恐嚇#內幕#徐國勇#警政署#內鬥#黨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800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