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項目僅一條 高虹安立院處女秀記潘文忠醜一


發佈時間:2020/03/0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質詢指出,紓困特別預算中教育部雖編列新台幣5.7億元,但僅編列一條項目要提供各級學校防疫物資。她直言,原本很喜歡教育部長潘文忠,但這次要給潘文忠「記醜一」。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相關部會首長今天到立法院列席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案」編製經過並備質詢。

 

高虹安質詢時首先表示,她從小就是看蘇貞昌的新聞長大,能夠在幸福安定的台灣長大,蘇貞昌功不可沒,她要先致謝。蘇貞昌則說,他只是盡一點自己的力量,謙虛表示是全國同胞的努力。

高虹安說,她很認同蘇貞昌的紓困預算要「雨露均霑、立竿見影」,但她翻閱預算案,認為各部會並沒有體現蘇貞昌的方向,覺得相當可惜。

高虹安指出,最近傳出校園「防疫慘案」,如校方替學童噴消毒水或次氯酸水,卻導致學童皮膚過敏,直言教育部應該要著重衛教;紓困特別預算中教育部雖編列新台幣5.7億元,但預算書項目只編列一條,指要提供各級學校、補習班防疫物資。
 

高虹安坦言,她昨天看預算書看到半夜,教育部預算的項目只有一條,還翻到其他頁查看有無漏頁,她坦言原本很喜歡潘文忠,但這次要給潘文忠「記醜一」。

潘文忠說,教育部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兒科醫師學會合作一系列影片,強調在開學前就超前部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虹安#潘文忠#質詢#特別預算#紓困#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2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