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量防疫風險 侯友宜拍板停辦萬金石馬拉松


發佈時間:2020/02/2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2: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府決定停辦今年萬金石馬拉松比賽,市府今天表示,主要是經過整體技術性評估,顧慮到國外菁英選手參賽過程,與防疫風險考量,由市長侯友宜拍板定案決定停賽。

市府今天表示,侯友宜認為,萬金石馬拉松比賽是台灣唯一銀標籤賽事,由於是國際級的賽事,任何調整都要經過全盤考量。

 

市府說,侯友宜昨天下午都在行動治理座談會。相關單位一直到昨晚才有機會向侯友宜報告。大家在會議中提出現況,各自闡述看法,但是否舉辦賽事,防疫牽涉到教育、體育、衛生、環保、新聞等許多單位,各自意見分歧。

市府說,經過整體技術性評估,包括國外菁英選手的參賽、是否可以分批出發,但考量還是有防疫上的風險,最終由市長侯友宜拍板,決定今年停辦,但是會保留選手的參賽資格。

市府體育處昨天表示,原先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評估與規定,隨中央對各國的管制,決定擴大限制韓國選手不能參賽,共取消中國、香港、澳門、韓國等地區206名選手來台灣參賽資格,備好相關防疫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馬拉松#萬金石#停辦#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09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