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黨籍案 江啟臣:黨需要朋友但也要制度


發佈時間:2020/02/2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4:38
圖/TVBS
圖/TVBS

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話題持續延燒,也成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需要面對的議題,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天說,國民黨的確需要朋友,但也要制度,想回國民黨是好事,但同樣要建立制度。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請辭後,至今尚未召開考紀會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雖然傅崐萁已對外表示一切隨緣,但相關議題仍在國民黨內延燒,包括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與江啟臣,近日也不斷針對此議題,表示意見。

 

郝龍斌今天上午再度表示,他對這事情的立場很清楚,傅崐萁在過去幾次總統大選都是支持國民黨,而且現在已加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運作,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我是樂觀其成的」。

江啟臣中午受訪時則是表示,國民黨的確需要朋友,但不只要朋友也要制度,政黨有各式規定與制度,不管是回復黨籍或加入國民黨,都有制度要遵循。

江啟臣說,所以就是照著制度走,除了能塑造出國民黨是照制度走的形象,同時也是國民黨在未來改革要走的路;希望將來國民黨給外界的印象,是重視人才、強化論述,更重要的是建立論述。
 

他強調,想回、加入國民黨都是好事,但是同樣也是要建立一套制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啟臣#傅崐萁#國民黨#黨主席#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6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