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詰問陳鎮慧 律重複提問遭檢抓包

記者 黃詩琪 周欣怡 / 攝影 班瑪旺嘉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務費案上午開庭,也是前後任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二度和前出納陳鎮慧當庭對質,不過律師李勝琛再度被質疑準備不足,詰問陳鎮慧時被檢察官兩度抓包,因為問題和上次庭訊相同而且一字不漏,加上問訊冗長,30分鐘只提了3個有效問題,連審判長都忍不住苦笑。

一樣的黑色套裝和大大的墨鏡,搭配著陳鎮慧的低頭不語,這是她二度要在法庭上和昔日長官對質。不過開庭的前30分鐘,律師李勝琛的「表現」反倒成了庭訊焦點。

他詰問陳鎮慧,隨身碟內的帳冊是否有按月製作?接連2個問題,卻當場被檢察官林達抓包,指稱在上一次庭訊筆錄中就記載著相同問題,而且一字不漏,還被異議過。

而整整30分鐘,李勝琛提的11個問題,就有6個被異議誘導、進度有限。TVBS記者黃詩琪:「(檢察官說)律師現在問的這2個問題,根本跟上次一模一樣,還重複了,連字句一字一句都沒有漏掉,完全重複,這時候審判長蔡守訓就表示說,那麼希望律師你不要再浪費時間,問過的話就不要再重複了,當時是讓律師有點尷尬的。」

而庭訊中律師幾次想提示卷證卻找不到,還得由審判長提醒在哪一頁哪一行,被質疑準備不足。但很清楚地,馬永成和林德訓的訴訟策略,就是指控陳鎮慧作帳公私不分、隨身碟裡的明細不詳,不應作為貪瀆證據。

不過相較於上一回刻意眼神迴避,這次陳鎮慧似乎多了份氣定神閒,律師的提問她一一反駁,但和坐在她右後方的兩名昔日長官,始終沒有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鎮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