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才沒截止就錄取? 黃瀞瑩:是兩個不同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4:32

學姊黃瀞瑩無緣立委,回鍋北市府還加薪,今天首度上工,不過卻被爆料人事案似乎有瑕疵,因為市府7日公開徵才,明明截止日期是10日,卻迅速在隔天也就是8日就公布已錄取名單,北市府否認,說本來就有兩個缺,學姊的這個職缺公告日期是2/4到2/6。

圖/TVBS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我電腦還沒好。」

學姊黃瀞瑩開工首日,新髮型新氣象,就連職缺和薪水也有一番新開始!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盡力努力的去證明我可以,在這樣的薪水上來任職。」

 
從機要變成媒事組聘用主任研究員,薪水也從5萬多提高到6萬1601元,無緣立委重返北市崗位,但卻被質疑是酬庸!

圖/TVBS

議員洪健益:「有必要再回來消遣台北市民,用台北市府的一個資源來回聘學姊嗎?直接大喇喇地詆毀公開透明。」

議員痛批柯文哲,讓愛將選輸就回鍋還加薪,是不尊重市民,黃瀞瑩更被爆料人事案似乎有瑕疵。

名嘴鍾年晃臉書PO文,北市政府7日公開徵才,明明截止日期是2月10日,卻迅速在隔天,也就是8日星期六就公布已錄取名單,錄取者就是學姐黃瀞瑩,更揶揄千萬別懷疑柯市府的公開與透明,親綠粉專也KUSO改圖,大酸學姊人事案。

圖/TVBS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有一些特定的粉專或是媒體,都在用移花接木或抹黑的烏賊戰,當然從我還沒回來市府上班時候,就開始有這些烏賊戰,其實也不意外,但是我覺得某些媒體人,或者是某些媒體對於沒有查證的事實,就加以轉貼或是分享,其實我覺得滿痛心的。」

北市府解釋,媒事組聘用主任研究員職位有兩職缺,第一次公開招聘是在2/4到2/6,另一次是2/7到2/10,而學姊在第一次就已投擲履歷,也就是現在還有一個缺,只能說學姊上工首日,就滿滿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瀞瑩#立委#加薪#徵才#酬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3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