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恢復黨籍程序進行中 傅崐萁尚未加入黨團運作


發佈時間:2020/02/0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17:1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恢復立委傅崐萁黨籍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說,因還有程序在辦,所以傅崐萁尚未加入黨團運作;黨團書記長蔣萬安表示,等手續完備後,傅崐萁會配合黨團大會。

國民黨昨天召開中常會,中常委李昭平臨時提案,為擴大力量,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傅崐萁民國103年及108年兩度申請恢復黨籍,皆未獲核准,擬請常會核准傅崐萁申請恢復黨籍。常會最後通過恢復傅崐萁黨籍案。

 

國民黨團上午召開黨團大會,蔣萬安面對媒體詢問,傅崐萁昨天恢復黨籍,今天是否應該參加黨團大會時表示,傅崐萁辦公室說相關恢復黨籍的手續還在作業中,等手續完備後,國民黨團召開黨團大會,傅崐萁都會配合。

林為洲受訪時也說,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這是中常會的職權,黨團予以尊重,但據他了解,現在還有程序在辦,所以傅崐萁尚未加入黨團運作。

由於傅崐萁還有官司,國民黨地方黨部也認為恢復黨籍程序有疑慮,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認為,黨中央有必要澄清這些疑慮,不管是在程序、個案處理上,雖然目前是代理黨主席、代理秘書長,但黨務還是要進行,對社會各界疑慮還是要說清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國民黨#黨籍#黨團#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61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