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費案 珍與馬永成、林德訓對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審理國務機要費案,由吳淑珍和馬永成、林德訓詰問對質,釐清吳淑珍是否指示2人侵占詐領國務機要費,不過或許是法庭氣氛太平和,吳淑珍在庭上打起瞌睡。

再度來到台北地方法院,這回吳淑珍對上的是,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林德訓,或許是之前感冒,再加上血壓比較低,今天的她看起來特別累,還打了哈欠,但她打起精神,一進法庭,看到馬永成、林德訓跟她點頭打招呼,吳淑珍也微笑回應。

只不過意志力沒有維持多久,庭訊不到半小時,吳淑珍就開始打瞌睡。TVBS記者楊致中:「她有點雙眼緊閉的樣子,這時審判長發現,吳淑珍是否體力不支,而且似乎睡意很深,所以在3點14分裁定,吳淑珍到第八法庭休息。」

不知道是法庭的氣氛太平和,還是放心馬永成的供詞,吳淑珍休息快要1個小時,才又進入第七法庭,庭訊一開始,律師就先問馬永成,有關國務機要費的核銷流程,馬永成說陳水扁的錢,都是吳淑珍在管,他不會越權,而且陳鎮慧是聽命於夫人,是夫人的窗口,他只是配合簽名,沒有權責去審核長官的公務支出。

TVBS記者周欣怡:「吳淑珍曾經在庭上表示,有一次在總統府開了幕僚會議,當時有個幕僚非常大膽,建議一個方向,要求陳前總統扛下所有國務機要費的責任,而這個幕僚就是馬永成,馬永成在剛剛非常委婉的,大概花了10分鐘說,事情不是這樣子的,根本就是陳前總統做出的決議,要他(馬永成)去扛責。」

馬永成維持一貫的論調,把責任推給陳鎮慧,甚至要跟吳淑珍切割,雖然是出庭來幫吳淑珍作證,但馬永成回答每一個問題,感覺像是在替自己辯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74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