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 李慶安:國務院還沒結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3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夫婦昨晚(12日)連袂出席故總統經國百年誕辰音樂會,包括行政院長劉兆玄、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府院黨高層通通到齊,所有來賓西裝筆挺,唯獨馬總統效法蔣經國的儉樸作風,特別以一席素色襯衫現身,登台高唱「感恩的心」;不過大合唱的和諧場景,蔣家親屬蔣方智怡和蔣孝嚴,刻意分隔兩邊,完全沒有交集,另外,前立委李慶安也現身。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紀念音樂會,來了這位意外賓客。記者:「雙重國籍案美方那邊有…?」前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律師他們繼續處理他們該做的事,對,律師還在跟國務院做後續了解。」記者:「他們有要求你主動放棄嗎?」李慶安:「現在他們還有行政程序沒完成,還沒有結論。」

拋開雙重國籍爭議,李慶安無預警現身,令人有些吃驚,原來她出席的是另一場音樂會,免得尷尬,李慶安低調避開了前排這些貴賓。音樂會司儀:「我們歡迎馬總統…。」

總統現身紀念音樂會,似乎是深受當年經國先生儉樸作風的感染,一身素色涼衫,在所有西裝筆挺的黨政高層中,顯得特別醒目,夫人周美青也穿了一身簡單的黑色針織衫,夫妻倆很有默契,大走儉樸風。歌手楊宗緯(歌曲):「莫負古聖賢,效臨朝英雄,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一首首懷舊音樂登場,2個小時的音樂會,現場來賓耳裡聽著悠揚的樂曲,心中也不斷浮現著故總統蔣經國的身影,不過眼尖的人發現,同屬蔣家人,蔣方智怡和蔣孝嚴卻遙遙分坐在總統後方左右兩側,就連上台大合唱,同樣也站得老遠。總統馬英九(歌曲):「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蔣經國百年誕辰紀念,儘管即將促成李登輝宋楚瑜同台的政治大和解,唯獨外人難懂的家務事,依舊無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8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