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兩岸論述 蔣萬安:會細膩討論或辯論


發佈時間:2020/02/0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11:2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第10屆立委今天報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談起黨主席補選時表示,接下來就要看參選人所提出的具體政見;至於黨的兩岸論述,他強調,黨內會有清楚細膩的討論,甚至辯論。

立法院第10屆立委今天報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帶著妻小一起走紅毯,針對國民黨主席補選一事,他表示,接下來主要是要看主席參選人的具體政見,而更重要的是如何讓基層的民眾與黨員,願意讓哪位參選人能夠帶領黨,去面對接下來的改造工程。

 

蔣萬安也說,接下來國民黨會對兩岸論述有清楚、細膩的討論,會在黨內做充分的溝通,甚至辯論,找出一個貼近台灣主流民意的兩岸論述。

對於目前的口罩問題,蔣萬安則說,在政府宣布統一徵用調度口罩後,他接到非常多民眾的反映,說完全買不到口罩,學生即將開學,許多家長非常恐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正視此問題,讓學童在開學後都能夠有口罩。

此外,今天是立委的報到日,立法院議場前鋪起紅地毯,迎接新科立委,國民黨的原住民立委廖國棟帶著著妻子,身穿原住民的傳統服裝,走上紅毯;而國民黨新科立委洪孟楷,也是牽著妻子,並抱著剛滿一歲的小孩走在紅毯上,相當吸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立委#蔣萬安#國民黨#兩岸論述#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74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