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帥當「一日外送員」!女客冷漠→狂喜羞喊:想加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4:59

去年底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稱中午叫Uber Eats,沒想到送餐的外送員居然是前總統馬英九,如今這支影片終於推出!趕在農曆過年前夕,馬英九今(21日)釋出熱騰騰的「鼠年賀歲片」,內容便是他化身「馬大九」帥當一日外送員的影片,只見女粉絲認出前總統來送餐,興奮直呼「可以加點嗎?」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繼去年擔任一日店員後,馬英九今在臉書粉專上釋出自己擔任一日外送員的「鼠年賀歲片」。片中馬大九穿著迷彩外套、戴上全罩式安全帽,帽子上方還和一般外送員一樣裝上行車紀錄器,馬大九就這麼騎著電動自行車「隨機接單」,不僅要親自為民眾送餐,還要上餐廳取餐,他也特別準備了手寫春聯當作伴手禮。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只是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的馬大九,送餐時沒被民眾認出來,直到他脫下口罩,不少女客人瞬間發出尖叫聲,還有醫美診所女工作人員一時太興奮語無倫次,先是喊「馬市長」,接著驚覺不對,又改喊「馬…前總統」,最後開心握著馬大九的手,嬌羞問「可以加點嗎」?後來到北一女為高一生送餐,更引起大批女學生圍觀尖叫。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在影片中表示藉由當一日外送員,不僅可以為大家服務,也讓他再次體會到各行各業的辛勞,他也希望大家在忙碌過後都能好好休息,過個好年。馬英九同時預告新年期間自己將全國走透透發送福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馬大九#外送#一日外送員#賀歲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02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