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韓國瑜跑春安慰問 特勤吳彥祖任務倒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23:36

準備過農曆新年,警察的春安工作也正式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到警局慰問,發放紅包,也不忘叮囑警方要把毒品趕出去,只是例行的春安慰問,對比去年韓粉熱情迎接,這次韓國瑜則是身邊多了好幾名特勤隨扈,其中特勤吳彥祖也在隊伍中,不過隨著17日總統名單公布,維安的勤務也將宣告結束。

圖/TVBS

 
一年一度的春安勤務起跑,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特地到警局慰問辛苦的員警和熱心的志工們,發放水果禮盒跟新年紅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市長,唉呦哈哈哈,市長,第一場第一場,我不敢啦。」

警察局長也加入領紅包行列,兩人互動幽默,不過對於春安工作,韓國瑜再向警局喊話。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編了5千多萬的預算,我們也編了大概200多萬的獎金,這是李局長上來以後就很堅持,尤其是我們很多工作,你現在民敬警,警愛民,現在還有一項毒品,我們對毒品工作,是希望三區合一,警區校區社區,三區合一來把這個毒品趕出去,自己的城市自己來愛,自己的城市自己來投入。」

不過忙了一天市政的韓國瑜,晚間行程臉上顯得有些疲倦,和去年春安行程相比,呈現強烈對比。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01.30):「市長好,我愛你,市長我愛你,我結過婚了我結過婚了。」

韓國瑜臉上的燦爛笑容消失,多了幾分憔悴,晚間一連6個行程也通通不開放聯訪,少了熱情韓粉花束迎接,韓國瑜身邊倒是多了幾名特勤隨扈。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寶獅里守望隊員:「歡迎大家長韓市長光臨三民區寶獅里,好,市長好謝謝大家,市長好。」

隨著新年將至,距離中選會17日公布總統名單的日子只剩不到一天,也就代表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的維安任務也跟著進入倒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安#高雄#韓國瑜#韓粉#慰問#特勤吳彥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94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