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隱田園!邱義仁離政壇 打算務農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16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受到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的邀請,打算到高雄縣,一起務農,邱義仁欣然答應,他們打算在旗山內門一帶,找一塊7分半的田地,栽種農作物;邱義仁想種彩椒,不過,當地農夫卻潑冷水,表示彩椒難種而且沒利潤。

捲入巴紐案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傳出要改行當農夫?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就我朋友的地,要給我做的啦。」記者:「你就約邱義仁一起來種田嗎?」戴振耀:「對呀,他就沒工作,我也沒工作,大家一起務農。」

TVBS記者林鈺倖:「我背後這一塊農地,相當於7分半的大小,也就是說,邱義仁如果改行當農夫,未來要種植的面積,就是這麼大。」

地很大,戴振耀說,邱義仁打算要種彩椒,不過,當地農夫卻潑了冷水。

記者:「種彩椒不划算?」當地農夫:「種彩椒絕對沒利潤,絕對做不習慣,做不適應啦。」

戴振耀:「彩椒是不好種,有聽他說過啦。」記者:「你要建議他什麼?」戴振耀:「種彩椒是需要技術的。」

不過,找邱義仁一起務農的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就怕地主因為邱義仁身份不借地;看來,門外漢的邱義仁要改行當農夫,從頭學起,還得煩惱會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5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