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鴿子?取消國際記者會 韓國瑜大啖汕頭火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8:12

韓國瑜昨晚發表敗選宣言後,原定要開國際記者會,卻在召開前五分鐘臨時取消,韓國瑜就帶著妻子李佳芬以及女兒韓冰離開總部,不過隔了一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有民眾目擊韓國瑜和家人現身高雄的知名汕頭火鍋店,似乎是在躲開媒體,選擇和親友聚餐紓解心情。

圖/TVBS

 
穿著白色襯衫,黑色V領針織衣,韓國瑜拿著酒杯向支持者們答謝,韓國瑜還抬了一下頭望向二樓,掃視一下現場民眾,接著就快步走進餐廳包廂。

韓國瑜發表敗選宣言後,現身在高雄的一間汕頭火鍋店,選擇大吃一頓來發洩心情,同桌的還有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還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仔細看他們的服裝,李佳芬穿著的粉色皮衣和十一日晚上在台上時同一套,女兒韓冰也穿著藍色洋裝吃火鍋,顯然是從競選總部直奔餐廳,目擊民眾爆料,韓國瑜取消國際記者會,不理會上百家中外媒體,就為了跑去吃火鍋,而在現場的記者們得知等不到新聞主角的時候,也摸摸鼻子的離開。

圖/TVBS

韓國瑜隨行發言人李昶志,在媒體LINE群組裡只簡單丟下一句「抱歉,等等沒有記者會,謝謝大家」,仔細看時間點,距離原定9點召開的記者會只有5分鐘,當天晚上,韓國瑜8點44分上台向支持者們坦承敗選發表感言後,52分走下台,並且跟幕僚們說不開記者會了,隨後就帶著妻女離開,兩個小時後卻現身高雄汕頭火鍋店,不公開任何行程,似乎想和親友度過最煎熬的時刻。
 

圖/TVBS

詢問店家關於韓國瑜造訪用餐的細節,店員低調不受訪,韓國瑜敗選當晚靠美食紓壓,先填飽肚子,養體力迎接之後的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葉元之#敗選#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749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