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綠中南部失民心 韓國瑜:庶民苦!覺醒了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3:53

選前倒數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政論節目專訪,痛批民進黨失去民心,他說全台灣最窮的就是中南部,中南部民眾過得太苦,已經覺醒了,就是這場選戰勝選的關鍵。

圖/翻攝自中天新聞台新聞深喉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你怎麼到現在,還需要靠遊覽車去拉人,因為人民對你,一定是恨到最高點,你的執政太差了。」

韓國瑜開重砲,轟民進黨失去民心,喊話中南部鄉親太苦,已經覺醒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第一,失去民心,第二,中南部鄉親覺醒,中南部是最倒楣的,支持民進黨30年,今天已經2020年,全台灣過得最窮,就是中南部,發展最差,就是中南部。」

 
質疑蔡英文總統,選舉到就亂開支票,這3年半來引以為傲的政績,沒幾件。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今天韓國瑜不顧中華民國的主權,我會可能去顧菲律賓的主權嗎?!這全部都是廢話、空話跟假話,3年,外交一步走不出去,斷了7個邦交國,你顧了什麼主權。」

批評民進黨喊出顧主權,是在玩二分法,而離選舉日愈近,對他的抹黑、奧步也愈激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他就說我們是假庶民,什麼叫『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到現在定義都搞不清楚,我們不是講自己是貧民耶,我沒有講我貧民選總統,那就太噁心了嘛。」

圖/TVBS

至於新莊王小姐,是否可能出現在9日的凱道大會師親上火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尤其是當事人很害怕媒體,一般的市井小民,他們沒有辦法,接觸到媒體的時候不慌亂,你要考量到心理的問題,只剩下3天就要投票了,這時候一直不停的黑這個資料,尤其黑我跟佳芬姐不同框,夫妻吵架等等,但是我們心裡面很坦蕩的。」

 
9日當晚神秘嘉賓是誰?韓國瑜賣關子,強調庶民覺醒,就是這場選戰的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庶民#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40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