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超級星期天」 維安穿防彈衣護候選人

記者 劉亭廷 邱婉柔 柳采葳 / 攝影 陳宥翔 李國正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20:27

選舉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明顯注意到總統候選人旁的維安升級,每個人幾乎都穿上防彈背心,但總統跟韓國瑜都沒有穿,首次站上掃街車的韓國瑜也表示對治安有信心,幽默的說寧願戴假髮也不穿防彈背心。

圖/TVBS

 
投票前的超級星期天,總統馬不停蹄中部輔選戶外演說,底下特勤維安絲毫不敢馬虎。

向外國男子要求出示證件確認身分,到了室內環境特勤佈建也得提前做好。

圖/TVBS

一彎腰可見隨身的配槍形狀,總統內衛也備妥拿防彈公事包,外衛外套或背心底下,仔細看各個鼓鼓的,還有這一位胸前一塊白色厚厚材質,原來是穿上了防彈背心,倒是總統自己沒有穿上,另一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沒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不會穿的,我對治安有信心,我也認為台灣的民主已經完全成熟,所以我個人不穿,我寧願戴假髮也不穿防彈背心。」

對維安有十足信心,但特勤可不敢放鬆不僅穿上防彈衣,韓國瑜選總統以來,第一次登上防彈掃街車,沿路熱情韓粉特勤提高警戒。

圖/TVBS

跳下車確保暫時停路中央的掃街車跟,熱情民眾之間有距離以肉身製造安全防線,而仔細算韓國瑜在車上就有4名貼身隨扈,眼前跟兩側的防彈玻璃,也比176公分的韓國瑜還要高。

支持者:「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

來到傳統綠營選區在地駐警配合國安局,加派人力加緊戒備,選舉倒數最後關頭,維安升級就怕任何突發情況,傷害候選人以及民主進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倒數#韓國瑜#蔡英文#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78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