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增派兵力往中東 全美掀反戰示威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8: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政府空襲殺死伊朗軍官高層後,為了防範伊朗報復,美國陸續增派上千兵力前往中東。這一連串的動作,引發美國國內民眾反彈,4日全美多個大城市都有反戰示威遊行。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也抓緊機會猛批川普,說他這項決定太過魯莽。

身上背著裝備,大批美軍正準備前往中東,美伊兩國的緊張情勢升溫,美國陸續調派上千兵力,到中東備戰。

 

民眾:「別碰伊朗,別碰伊朗。」

就怕戰爭一觸即發,4日在美國華府紐約,和洛杉磯等數十個大城市,都有反戰遊行活動。

民眾:「我們追求的是什麼?不再有戰爭。」
 

奧斯卡影后珍芳達,也出現在示威行列裡,他們高舉標語呼喊口號,要美軍從中東撤出。

民眾:「這根本是在挑起戰爭,這種行為非常危險,任何渴望和平的人士,都應該站出來說不。」

川普的攻擊行動,不只引起民眾反彈,也引來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砲轟。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政府有全盤思考過嗎?(川普)他有想過後續會帶來的影響嗎?」

他們痛批川普做這項決定時,根本沒有思考會有什麼後果,拜登更說,這等於是把火苗丟進炸藥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戰爭#遊行#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04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