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父拿1600萬搓圓仔湯! 呂孫綾駁:奧步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20:13

總統辯論完的第一個輔選行程,到淡水來幫立委呂孫綾站台,但之前才被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嗆,呂孫綾爸爸呂子昌4年前拿1600萬元搓圓仔湯,才順利讓女兒出來選立委,對此父女倆都說是對手在炒作,而同一時間,賴清德人也在台北衝輔選,還陪玩夾娃娃機!

圖/TVBS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vs.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我沒有玩過,其實我也沒玩過。」

玩夾娃娃機的賴清德,有看過嗎?而且沒有錯,裡頭娃娃就是「小熊維尼」,當然是意有所指,輔選立委候選人,賴清德變什麼都能玩,還這麼剛好,一向最難夾的夾娃娃,竟然。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vs.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嘿快來兩隻兩隻,哇喔,我抓到兩隻太好了,哇耶。」

 
圖/TVBS

一次就抓到三個!綠營輔選最後衝刺,同一時間,賴清德在台北,總統則是跑到了新北!

幫立委呂孫綾站台,總統狂催票,到了現場也沒忘介紹這個人!

總統蔡英文:「國策顧問呂子昌在這裡,啊...(拍手),你們現在比較認識這個還是這個。」

總統會這樣問,就是因為呂子昌是呂孫綾的爸爸,而且是新北的資深議員,但這次呂孫綾要爭取連任,再被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嗆,4年前黨內初選,是呂子昌拿了1600萬,把政治學者游盈隆還有新北市議員賴秋媚做掉,自己女兒呂孫綾才能代表出征立委!

圖/TVBS

國策顧問呂子昌:「選舉事情不要,(所以這個他講的不是事實嘛),現在不要炒作這個東西啦。」

立委(民)呂孫綾:「現在在這個時間點也是會企圖影響選舉,我覺得這種「奧步」,對台灣民主上面是不好示範。」

 
父女倆有批評,但對細節都不想多談,看來想冷處理,對手爆料的「四年前往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蔡英文#呂孫綾#炒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3

0.4616

0.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