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青年返鄉創業 馬總統親鼓勵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總統南下雲林,選在329青年節這天,就是要親自鼓勵這些回鄉創業拚經濟的年輕朋友;而馬總統今天的食慾也不錯,逛了下當地特產的攤位,吃了不少小吃,好像有些欲罷不能,但是注意到鏡頭在拍,不敢多吃,攤商送上的烏魚子連嚐都沒嚐,馬總統還說不能在鏡頭前吃太多,不然大家都忽略了他的優點。

馬總統參觀雲林當地特產,美食擺滿滿,讓馬總統食慾大開。總統馬英九:「味道不錯,你們放了中藥吧!」

特製的雞精呼乾啦!補補體力,美容養顏的膠原蛋白,馬總統也想嘗試看看嗎?記者:「膠原蛋白是幹嘛的?」馬英九:「對對對。」記者:「美容養顏。」馬英九:「又要給我提很多建議了是不是?」記者:「馬總統你可以喝一罐呀,喝一罐?」馬英九:「不用、不要、不要。」

什麼吃的喝的都想往嘴�塞,只是注意到鏡頭在拍,花生、鴨肉不敢大口多吃,就連老闆默默遞上的烏魚子,馬總統也給予婉拒。馬英九:「鏡頭前面不能再吃了,我表達敬意就好,我優點都被忽略了。」

不吃了不吃了!馬總統就怕吃多了又被做文章,329青年節,重點還是要放在,鼓勵這群返鄉創業發展本土產業的年輕人。馬英九:「看到很多年輕人願意回到農村,我們非常高興,各位回來剛好運用,我們剛才講的這些政策,包括『小地主大佃農』,想法子透過農會,讓你取得更多的出租土地,您的努力跟週邊的環境可以結合起來。」

馬總統雲林行,沒有只顧著吃啦,政府政策還是沒忘記要強力放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564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