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怒嗆「沒水準」 蘋果日報反擊:創民主惡例


發佈時間:2019/12/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23:31

總統大選辯論會,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回應蘋果日報提問帶職參選問題,動怒批評「沒水準」,蘋果日報稍早發出聲明回擊韓國瑜為民主選舉作了最壞的示範,也反映出他個人的政治素養。韓國瑜還加碼強調,他從不接受三立新聞採訪,除非他們改叫兩立,少的那一立就是沒有良心。對此,三立電視和《蘋果日報》都對韓國瑜提出嚴正抗議。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謝謝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

都是因為蘋果日報總編輯,問韓國瑜帶職參選以及新莊王小姐的投資案,這讓韓國瑜徹底動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問我的私生活,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你為什麼不問我結婚前談過幾次戀愛,你為什麼不問這些問題,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

 
圖/TVBS

韓國瑜怒氣未消,開罵連珠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你們為什麼目標只看到韓國瑜八卦,不看到蔡總統的八卦,喔你們怕得罪當權派,你們永遠兩種標準,知識份子這些記者良心被狗吃掉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未來的國家領導人要了解,對於新聞界的尊重,坦白講川普是很壞的例子,不要去學他。」

但前輩的好意提醒,韓國瑜根本沒聽進去,輪到中央社提問台灣分化和滲透議題,韓國瑜依舊酸度破表!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習近平主席說要一國兩制統一台灣,台灣人要不要聽,親愛的中央社總編輯,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把台灣自己狹窄化了,可憐啊,意識形態自己把自己綁起來了,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將來我們都會死在台灣,我們也會埋在台灣,我們不維護中華民國主權誰來維護。」

邊發言,邊用食指大力敲桌子,說話力度也漸漸變大,似乎想把這段時間被媒體抹黑的怒氣,在這時候一次發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去一年半,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從沒有這麼骯髒過,黑你是黑道黑你是流氓,黑你孩子不是你生的,黑你岳父家所有的房子房地產,惡劣的媒體全民譴責,責為什麼我不接受三立電視台的採訪,我說你改個名字,我這裡呼籲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我就接受你訪問,為什麼少一立因為沒有良心,剩下兩立是哪兩立,第一個造謠第二個抹黑,這還叫新聞媒體嗎。」

結束辯論會後,也只走到中國時報總編輯面前握手寒暄,三立晚間發聲明,指韓國瑜踐踏民主選舉價值,對於惡劣不實言詞進行挑釁,將採取法律程序,蘋果日報說韓國瑜創辯論會的惡例,同樣提出嚴正抗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辯論會#蘋果日報#韓國瑜#沒水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21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