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尬場檔期難搶! 侯友宜成輔選大將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林亞男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23:39

新北市長侯友宜形象好,雖然2020大選不是主角,但時間可是很搶手,不少立委候選人都要找他輔選,上午連趕兩場,從新北市三重到台北市內湖,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一度把韓國瑜講成3號。

圖/TVBS

 
支持者:「快點快點。」

一看見侯友宜,婆婆媽媽立刻衝上去,包圍搶拍照,人氣超高,侯友宜假日不只有公務,輔選行程更是滿檔,現在更有新北的大母雞的稱號,而且輔選檔期超難搶!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永遠告訴我自己,我是大家的朋友,我叫『友』雞啦,我是朋友的『友』,雞呢我屬雞叫『友』雞,我絕對不是母雞。」

 
被封作黨內新母雞,侯友宜看起來有些「拍謝」,但行程多是事實,像是這一早,侯友宜到新北市三重,替無黨籍的李翁月娥站台。

圖/TVBS

支持者:「李翁月娥凍蒜,李翁月娥凍蒜。」

前後任新北市長同台,候選人左邊是侯友宜,右邊是朱立倫,不難看出在地好交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一定會把時間空出來,全力的做最後這一波的衝刺,我們都是好朋友,就像我跟李翁月娥一樣,我們都是好朋友,我們是『有機』,我們是有機蔬菜的有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李翁月娥是一個很特別的案例,他是無黨籍的,不但獲得很多國民黨,也獲得很多無黨籍支持。」

圖/TVBS

而且侯友宜上一秒才在新北市,20分鐘後,隨即趕到台北市港湖區,為身陷激戰的李彥秀站台,但侯友宜突然講錯話,讓身旁的李彥秀超緊張。

 
新北市長侯友宜:「你現在出去要跟別人比耶耶耶,人家不會把你當作瘋子,人家會知道你支持李彥秀、韓國瑜,在那邊耶耶耶,韓國瑜是『3號』啦,2號啦哈哈哈。」

唉呀馬上就發現口誤,但也不影響侯友宜的好形象,畢竟施政滿意度屢屢名列前幾名,也讓他躍昇成黨內輔選大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輔選#韓國瑜#朱立倫#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74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