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元旦辦升旗健走 鄭文燦將提桃園發展願景


發佈時間:2019/12/2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5: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10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1月1日上午8時將在桃園區展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參加民眾除可獲得熊本熊等精美好禮,他將在活動中宣布桃園未來發展願景。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元旦升旗典禮,明年1月1日上午8時將在桃園區舉辦,除邀請藝人領唱國歌,典禮後還將舉行健走活動,完成報名作業並全程出席活動者,除了可獲得熊本熊造型禮物,還可參加摸彩活動,將電動機車、平板電腦及電視等好禮帶回家,他也會在活動中提出2020年桃園發展願景。

 

鄭文燦說,2020年是桃園新起點,希望在第二屆任期擘劃桃園未來長期發展目標,桃園是全台人口、都市、產業、交通及建設最多的城市,希望打造桃園成為台灣在城市建設上的重要火車頭,未來北北桃應該結合成一個首都生活圈,希望大家一起推動更多新思維。

鄭文燦表示,活動在網路報名階段就已吸引1萬6000人秒殺,現場將再開放2000人報名,預估有超過2萬市民參與。現場除了各局處的吉祥物齊聚與民眾互動,還將發放6000面小國旗及限量頭套面具、造型氣球等,並提供特製明信片讓民眾寫下新年新希望,利用現場設置的臨時郵局,將祝福寄給自己或親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元旦#升旗典禮#健走#願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02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