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沒婆媳問題! 陳致中投書澄清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莊勝雄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擇搬到高雄重新出發的陳致中,繼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法律顧問後,現在又投書媒體,說外界認為第一家庭成員吃香喝辣、享盡好處,其實不盡公平,他寧願自己出生在平常的家庭;他還首度針對扁家的婆媳問題澄清,說媽媽及太太並沒有像外界說的,有不和的問題。

陳致中在媒體投書,針對備受議論的扁家婆媳問題,頭一次公開澄清,說媽媽生長在舊時代,但思想開放,太太雖然受現代教育,在進退之際也拿捏得很纖細。

陳致中:「我們家裡其實並沒有什麼婆媳關係不和,但是,我的媽媽以及我的太太他們其實彼此都適應得很好。」

對於外界說第一家庭成員吃香喝辣、享盡好處的描速,他投書說不盡公平,因為承襲父母光環,也同時背負上一代的包袱,他強調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的家庭,字裡行間,為自己叫屈的意味濃厚,但面對鏡頭,用字譴詞顯得緩和多了。陳致中:「壓力很大當然是一定有的啦。」

不過,他也以收到朋友的簡訊為例,說朋友抱怨要加班心理很悶,身為扁家成員的他,卻還為了找不到老闆傷腦筋。

陳致中:「雇主他可能會擔心說,媒體會不會跟來啊,然後會不會被外界用放大鏡來檢驗,他會覺得這樣他會承受不起。」

選擇從高雄重新出發,陳致中除了在黨部擔任無給職的法律顧問之外,還投書表達身為扁家成員的無助,動作頻頻,有人質疑他是藉此與扁家切割,強化自己涉及洗錢弊案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638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