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副掃雙北」! 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李皇龍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4:02

選戰倒數半個月,民進黨周末拚人氣,副總統陳建仁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打出雙副手首度合體到雙北掃街,化身行動人形立牌幫立委候選人輔選,由候選人選區交界處上下輔選車,由於是雙副手分進合擊,維安層級也是雙倍辦理,力求滴水不漏。

圖/TVBS

 
副總統陳建仁:「我們未來的副總統賴院長,雙北贏台灣就贏,雙北贏民主就贏。」

說得好有信心,民進黨週末雙北拚選舉,打出副手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雙北在地理位置上,不僅僅是在台灣頭,人口也最重要,過去在台灣的發展史上,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圖/TVBS

雙副首度合體掃雙北有默契,從動物園出發,陳建仁往文山區走進台北市區繞一圈,賴清德則往新店區同樣新北走一回,雙副手同時出沒維安當然不能馬虎。

兩人一早就在後台帳篷內聊天,維安在外層層戒備,既然要合體掃街,特勤數量也雙倍辦理。

記者劉亭廷:「雙副手輔選,維安層級當然得做得滴水不漏,不僅維安車隊綿延好幾公里,背後賴清德的掃街車,周邊的維安特勤人員手持盾牌,以防任何突發情況。」

圖/TVBS

副手化身行動人形立牌,賴清德選舉專業戶,路邊民眾或窗戶內住戶都不放過,但途經新店,還是碰到對手支持者比出倒讚手勢。

堅持不氣餒,另一頭陳建仁途經文山區,或許因為是軍公教鐵票倉,沿路有點冷清,雙副手分進合擊,盼選戰倒數半個月,盡力搶攻票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陳建仁#掃街#輔選#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54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