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竹科票! 總統、黃國昌紛踩點挺自家人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20:17

新竹市選民結構年輕,這次時代力量派出竹科工程師高鈺婷,力拼綠地變天,黨內要角黃國昌也頻頻到新竹輔選,這讓綠營有些緊張,今天總統蔡英文到這為鄭宏輝助講,當場許宏願,說要讓台大醫院新竹分院,跟新竹生物科技園區在他任內完成。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立委候選人(民)鄭宏輝:「鄭宏輝當選。」

高舉雙手、聲嘶力竭,總統蔡英文的輔選列車,開到新竹市,台上助講,細數民進黨為當地貢獻。

總統蔡英文:「新竹要帶領著台灣走向高科技生物產業,有很多年輕人會在這裡找到他們的機會。」

 
圖/TVBS

一開口,切入重點,蔡總統許下宏願,新竹不但要再當台灣科技領頭羊,更提供機會,因為盼了二十年的,台大醫院新竹分院,跟新竹生物科技園區,都在蔡政府任內,塵埃落定。

總統蔡英文:「這是世界級的生物科技的所在,我們將會在世界的生物科技的領域裡面,起了帶頭的作用,我們將會是一個很有競爭力的國家,大家說好不好。」

強打蔡政府賦予新竹的高競爭力,總統宣傳,句句對準新竹人的味,因為新竹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身為竹科重鎮,選民結構,讓當地成為搖擺區,尤其去年縣市議員選舉,時代力量就拿下三席。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時力)高鈺婷:「開新竹林鄭買地團的記者會,沒有想到卻遭受到新竹縣民,他來對我的家人提出恐嚇。」

這次時力再派出竹科工程師,高鈺婷出馬,藍綠都不敢小覷,尤其黨內代表人物黃國昌,頻頻輔選。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時力)黃國昌:「我想要請教一下羅文嘉秘書長,結果你竟然用野百合,來幫跟林為洲一起炒地皮的鄭宏輝背書。」

 
左打藍、又批綠,面對時力來勢洶洶,力求攻破民進黨的新竹綠地,雙方廝殺激烈,為新竹選情,投下更多的不確定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黃國昌#蔡英文#民進黨#高鈺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0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