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 發言順序張賴余


發佈時間:2019/12/2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9: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民進黨賴清德帶上紫色領帶搭配黑色西裝以平常心從容應戰,國民黨張善政穿著灰藍色格子西裝出席,親民黨余湘則是西裝搭配橘色領巾。發言順序為張善政、賴清德、余湘。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晚間在公視登場,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等3人同台發表政見。經抽籤發言順序為張善政、賴清德、余湘,每人分3輪發表政見,每輪10分鐘,共發表30分鐘。

 

賴清德穿著黑西裝、西褲、白色襯衫搭配紫色領帶,面帶微笑親切與相關人員握手致意。隨同賴清德出席政見會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表示,賴清德事前已有相當準備,他以黨團幹部身分陪同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出席政見會,視狀況提供意見,賴清德沒有做任何特別準備,而是平常心把想講的內容講清楚。

李俊俋說,賴清德政見會的內容著重於他是副總統候選人、蔡總統3年來執政的政績,包括他擔任行政院長期間推動哪些重要政策、政績以及未來4年政見方向交代說明清楚。

張善政一身灰藍色方格西裝套裝搭配白襯衫、藍色斜條紋領帶應戰,進入公視後快步走入電梯,未與媒體互動。
 

余湘今天晚上出席政見會身穿橘色西裝外套,並輔以橘色圍巾,平時跑行程時她都會戴眼鏡,但今天她臉上並沒有鏡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副總統#政見發表#賴清德#余湘#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21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