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黨派前線公布首支競選廣告 蔡總統影片力挺


發佈時間:2019/12/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2: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林昶佐等人組成的跨黨派連線「前線」,今天公布首支2020競選廣告,總統蔡英文也力挺參與拍攝,訴求「我們是人民的前線,我們是國家的前線」。

洪慈庸、林昶佐與台灣基進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10月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跨黨派連線「前線」,而民進黨台北市、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及賴品妤也於11月1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加入「前線」。

 

洪慈庸、林昶佐與陳柏惟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前線」第一支2020競選廣告「守護台灣,我在第一線」;影片中,除了以香港現狀強調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前線,蔡總統也參與拍攝,並表示「我們是人民的前線,我們是國家的前線」。

前線召集人洪慈庸表示,這一次和蔡總統合推競選影片,可以展現出前線成員和蔡總統跨黨派希望團結台灣的意志,而選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對於國民黨陣營最近攻擊女性、歧視女性的發言,讓她非常鄙視,呼籲大家都要站到第一線,守護台灣及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

林昶佐指出,不只台灣,這幾年中國企圖滲透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制度,每個民主國家都正在思考,如何阻擋這個態勢,在這關鍵時刻,台灣必須做出正確選擇,也呼籲明年選舉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才能真的讓前線5名成員進入立法院。
 

陳柏惟說,台灣跟中國沒有共識,不能以國民黨的九二共識為共識,希望透過這次選舉讓人民知道,台灣跟中國不一樣,「我們跟九二沒共識」,也是這次選舉的重中之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蔡英文#陳柏惟#洪慈庸#林昶佐#跨黨派#前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01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