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粉去哪?柯文哲這個輸給韓國瑜、蔡英文 恐掉粉18萬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3:34

2020還沒到,柯文哲直接表態會為2024做準備,坦率的發言,被外界分析是要拉抬民眾黨聲勢,激出支持者的投票率,他的心腹蔡壁如也直說「沒有意外,就是往前走」,只是柯文哲也面對危機,每天粉絲團持續掉粉,網路公司就觀察,可能到2020元旦會掉滿18萬粉絲。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vs.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辛苦了,辛苦了!早!你好!許淑華!」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費鴻泰:「謝謝喔,感謝!感謝!」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替大家努力!替大家打拚!」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穿著女僕裝,一早在路口拜票,象徵自己要做人民公僕,變裝,吸引不少上班族目光,還有個特別的人來跟她合體。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欣盈:「有機會的話,在1月11日,大家能投信義區南松山區的蔡宜芳。」

輔選有點生澀緊張,講到選區時,還瞄了蔡宜芳,怕自己講錯,新光金控大公主吳欣盈和蔡宜芳一起站路口送咖啡,穿布鞋展現親民fu,也有新光員工來加油打氣。

圖/TVBS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欣盈:「看到很多朋友們很開心,那當然這個是『三角窗』,(三角窗)對啊,三角窗,對啊,是好地點,然後就是希望台北市能有促進更多的經濟。」

講台語嘛A通,吳欣盈秀了一下台語,而蔡宜芳同選區的對手民進黨許淑華,找來黨主席卓榮泰一起在菜市場拜票。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我們的感染力可以感動年輕人,知道說民進黨是如何的在為年輕人努力跟打拚。」

許淑華好多句話裡,關鍵字全是年輕人,目標TA非常明顯,民進黨和民眾黨在台北市第七選區,都主打年輕人,瞄準國民黨現任立委費鴻泰,白綠支持者重疊性高,在2020這一局,只能跟過去感情說掰掰,柯文哲一向是「話題王」,最近拋出為2024準備,就被視為打告急牌。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也不能說他是打告急牌,因為有時候就是記者啊,或是就是熱心的人會去問他,有時候就脫口而出,對於對他來講,如果他沒有什麼意外,我想他應該是(會選),就是身體或是各方面,如果沒有什麼意外,我想因為2022市長卸任之後,我想他還是會『往前走』,對我們幕僚來講,我們就是要多方準備啊。」

圖/TVBS

沒有意在言外,赤裸裸地訴求,必須要強烈連結自身和民眾黨的未來發展。

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因為最近的藍綠各自歸隊,柯文哲相對的『冠蓋滿京華斯人獨憔悴』,所以刷存在感,第二個保溫,也就是說柯文哲如果在兩年之後,他市長卸任了,他的政治光環跟熱度消退了,那他能夠保溫既然要保溫就要保溫層,他的保溫層就是他現在民眾黨的不分區,保溫層越厚實,保溫效果越好。」

柯文哲母雞帶小雞,卻也是小雞助母雞,我們的未來緊緊相依,最近柯文哲因為「高雄負債3000億」槓上前任市長陳菊,議題一出手。

 
議題製作所創辦人錢念群:「其實有幫助柯文哲在議題上,的確是聲量有往上,但是在整體的聲量,包括互動數、分享數或是留言,他還是遠遠比不上蔡英文,也比不上韓國瑜,柯文哲他的粉絲數從這四個月以來,每一天平均都掉170個粉,那我們其實預測說如果他就這樣繼續,比如每小時掉7個粉,就像我們兩個現在在講話,也一直在不停的掉粉,那如果這樣掉的話,到2020的元旦,他就可以掉滿整整18萬的粉絲數,那如果他再繼續往下這樣掉的話,其實影響到的是他,他其實沒有辦法在網路上再擴散,他的擴散度就沒辦法像以前這麼強,那他也沒有議題主導風向的能力了。」

社群影響力下滑,以前的柯文哲是自帶聲量製造機,這回領軍民眾黨,要想辦法讓個人光環轉嫁到黨的支持率,變成柯文哲的魅力試煉,挺住才有盼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民眾黨#吳欣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539

0.2057